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加尔文神学部落格会议首两篇文章

8月中旬,我曾经在这里转载了加尔文500周年神学部落格会议(Calvin 500 Blog Conference)之讲员简介及时间表。这几天由于外出,错过了会议开始时的阅读,现在开始将会定期转载其刊登之文章。

Mejlina Tjoa
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墨尔本大学商业管理硕士,印尼归正福音墨尔本教会从事儿童事工,为唐崇荣牧师的讲章作非官方英译,偶尔受应邀写作或编辑。
文章:Scripture & Tradition (圣经与传统)
回应文章:中文英文

Rev. J.J.Lim
新加坡Pilgrim Covenant Church主任牧师,教会用诗篇崇拜,写作或编辑多本著作,包括为Wesminster Confession写注释。
文章:The Place and Necessity of Creeds and Confessions in the Modern Church (信经与信条在现代教会中的定位与需要)
回应文章:英文

1 comment:

CREDO500 said...

鹏翔,谢谢你的报导,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讨论,特别下周将上载有关新保罗观的文章。期待更多中文的回应。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