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学习的机会

好久没有在这里涂写了。过去的周末与神学远老师郑牧师及同学水方兄到了怡保一趟。

除了是看看美女,找点美食,最重要还是参与怡保神学延伸中心的课程教学。这次的课程是教会历史纵览,同学们要在30个小时之内纵览2000年的教会历史发展,实在不简单。
 
郑牧师这次带我们同行,让我们稍微体验一下教学的滋味。我负责了教导启蒙运动之后的一些神学发展及教会的回应,而水方兄则教授20世纪后的新兴宗派及思潮。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好的学习机会。另外,郑牧师也非常照顾我们,教课之余还带我们四处逛逛,并品尝美食,而且还是多次由他付钱!

礼拜天,蒙师兄笃荣传道安排,我在其教会巴占卫理公会分享了一篇信息。信息内容关于“悔改”,但自己的讲道时间却还是超时,这点自己仍旧未悔改!无论如何,谢谢他们的包容及鼓励。

明天,又得出门,而这主日则在芙蓉信义会讲道,又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2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PS 加油,,,

您讲多久,算为超时?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哈,本来崇拜时间在10.30已经结束,当天是11点,算超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