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Stop it!

早上吃早餐阅报时,英文报纸Star以这样的标题为封面“PM: Stop it”,大概是关于“寄居论”的吧!果然没错,可惜方向却叫人失望。

尊贵的首相,已经不再尊贵了!他身为槟城巫统联委会主席,那只政治东西只不过是一个区部主席,但是却公然抗旨,不但不道歉,反而多说几句,把责任归在传媒及许子根身上。这明显羞辱了之前代为道歉的那鸡,也同时羞辱了限他一个星期内道歉的鸭都拉。然后,鸭都拉不但联络不上那东西,反而需要北上到槟城才能与他见面,还要为他背书!鸭都亚,你为了党选可以背弃人民吗?

Stop it,不是针对犯错的人,而是针对记者们。他甚至拿起手机,表示已经录音,这简直是对记者发出警告!

我们还能期待吗?马华与民政,还等什么?不是说要退出巫统吗?这是把言语化成行动的时候了!不然,你们那仅剩的骨气也将消散,人民还会信任你们吗?记者们,当这些政治东西屡次把你们当作代罪羔羊,你们还要忍受吗?杯葛他们的活动吧!

Stop it!这句话不只是在位的可以说,人民也可以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