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悼念承缤,我的姐妹

好几个礼拜前,收到一些大学学弟、学妹的sms,告知小我两年的学妹,承缤被诊断患上了血癌,而且癌细胞很活跃,需要进行化疗。那时候,偶尔会为她祷告。今天早上上课前,收到敏敏的sms,告知她的情况非常不好,而且家人都在她身边了。一个小时后,再次收到信息,她离开了我们。由于正在上课,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心情极为悲痛与沉重,只能低头为她祷告,也为她的家人祷告。

承缤是小我两届的学妹,我们曾经在同一个教会一起事奉及敬拜。与她的关系虽然不算相当密切,但是她那高高的格子,温文有礼的态度却仍旧在我的怀念中。记得大学毕业后,我们曾有一段时间透过电邮保持联系。她患上这个病,一定承受了许多的痛苦。现在她离开了我们,却是与主耶稣同在,卸掉了痛苦,享受安息。疼爱她的家人与朋友虽然不舍,但我们却拥有再次相见的盼望。

愿上帝安慰并坚固她的家人。

承缤,我们天家见!

1 comment:

CREDO500 said...

今午12点到古晋Normah医院探望我一会友在食堂,听说承缤就在他隔壁床刚去世。

我太太是承缤在少团的朋友,曾经向她的父母传三福。虽然不认识她,也特然感到婉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