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买了两本非常便宜的书



前天上神学课时,老师拿了一些书过来,是他过去为学生买了,却仍有剩余的。他以非常便宜的价钱卖给学生,希望能鼓励大家多多阅读。我以超级便宜的价钱买了两本。这两本书如果完全没有折扣,我那个价钱是连一本也买不到!

1. 卡斯培(Walter Kasper):《耶稣基督的上帝》。中译。香港:道风,2005。
2. Simon J. Gathercoge, The Preexistent Son: Recovering the Christologies of Matthew, Mark and Luke.

谢谢上帝,也谢谢老师的恩典!

3 comments:

van til said...

每次見你介紹書,我就很興奮!高興知道,有人看這麼多的書. 你是神學生,有那麼多錢買書,奇怪?你又有空閒看那麼多書,也奇怪?

我認識的神學生和牧師,都很少看書,很少買書.理由是,沒有錢買書,也沒有時間看書.

Perng Shyang said...

哈哈!这问题很好。

1. 在念神学之前,小弟工作了6年,担任电子工程师(目前在假期时,偶尔还被邀回到以前服务的工厂提供培训及engineering audit),有些小储蓄,没有置业,仍旧单身,因此唯一主要的产业就是我的藏书。从中学开始购书,相信比许多不太长进又没有钱的传道人多!

2. 事奉是忙碌的,但忙到没有时间读书?是不是太过不务正业了?不过,我老早就知道自己有生之年无法读完所买的书,所以就没有压力买书,反正不是为了读完!这是我的歪论!

Van Til,你还未自我介绍!无论如何,知道你喜欢阅读,这是叫人兴奋的!如有好东西,请介绍小弟,谢谢。

freefun0616 said...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工作,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