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买了两本非常便宜的书



前天上神学课时,老师拿了一些书过来,是他过去为学生买了,却仍有剩余的。他以非常便宜的价钱卖给学生,希望能鼓励大家多多阅读。我以超级便宜的价钱买了两本。这两本书如果完全没有折扣,我那个价钱是连一本也买不到!

1. 卡斯培(Walter Kasper):《耶稣基督的上帝》。中译。香港:道风,2005。
2. Simon J. Gathercoge, The Preexistent Son: Recovering the Christologies of Matthew, Mark and Luke.

谢谢上帝,也谢谢老师的恩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次見你介紹書,我就很興奮!高興知道,有人看這麼多的書. 你是神學生,有那麼多錢買書,奇怪?你又有空閒看那麼多書,也奇怪?

我認識的神學生和牧師,都很少看書,很少買書.理由是,沒有錢買書,也沒有時間看書.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哈哈!这问题很好。

1. 在念神学之前,小弟工作了6年,担任电子工程师(目前在假期时,偶尔还被邀回到以前服务的工厂提供培训及engineering audit),有些小储蓄,没有置业,仍旧单身,因此唯一主要的产业就是我的藏书。从中学开始购书,相信比许多不太长进又没有钱的传道人多!

2. 事奉是忙碌的,但忙到没有时间读书?是不是太过不务正业了?不过,我老早就知道自己有生之年无法读完所买的书,所以就没有压力买书,反正不是为了读完!这是我的歪论!

Van Til,你还未自我介绍!无论如何,知道你喜欢阅读,这是叫人兴奋的!如有好东西,请介绍小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