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明日以后”大专之夜!

上过了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堂课,现在要暂时放下手头上的功课,然后埋头把明天晚上的布道信息准备好。

这是我第二次在马六甲Bukit Beruang大专团契的大专之夜分享。这样的一个聚会,是这些弟兄姐妹要求他们的大专同学一同出席的一个聚会,主要是一个布道性质的聚会。去年我在他们当中,以“人的话、神的话”为题,分享了一篇信息,而这次他们给我的题目是“明日以后”(The Day After Tomorrow)。我打算用路加福音12:16-21这个“无知的财主”之比喻来分享这信息,以带出一个盼望需要有恰当根基的信息。这段经文的上下文主要是谈对金钱的态度,我需要如何协调,以致能尊重圣经,并且又能提出有亮光的提醒呢?仍旧在挣扎!

请朋友们为这聚会代祷,也为讲员及其他节目的事奉人员祷告。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