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忙碌的9月份!

过去两天没有在这里写些什么,主要是专注处理一篇《诗篇》的释经文章。终于,这篇约9000字,超过90个注脚(我的朋友又要说我没有自己的声音了,但我真的尝试在字里行间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的文章在昨天晚上经过“三读”后,可以算是杀青了。还有一篇关于这文章的释经大纲要处理,但我暂时不能继续了。下周五要交一篇《雅歌》的文章,手头上还有一篇神学文章及一篇回教的研究文章需要处理。另外,Moltmann的《来临中的上帝》之书评,还有一篇《诗篇》神学的小文章也在控诉我。此外,这个月也有几次的讲道邀请,每一篇信息都是一篇小功课!

9月12日--马六甲卫理公会青少年团契与长老会青少年团契联合中秋晚会信息分享。916可能是个大日子,是否要讲一讲这个课题?
9月20日--马六甲Bukit Beruang大专布道会,“明天之后”,以终末论布道?
9月26日--马六甲青年团契专题,继续“读书的艺术”之专题。
9月27日--南部教区敬牧会,应该不需要负责什么。
9月28日--马六甲卫理公会崇拜讲道(两堂),诗篇137之释经讲道?

请朋友们为之代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