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当他把一个(组)人说成国家之敌......

这是从思问之旅那边转载的,他写得太好了,我没有必要另外写一篇!
Quote
当他把一个(组)人说成国家之敌......
先看新闻,然后让主角对号入座。

当他(或他们),把一个(或一组)人看成或说成是国家之敌,他(他们)就是预备了“自制的民意”以操弄“国家”名誉和亮剑出手。

但,

到底谁(个人/团体)才是真正在破坏一个国家名誉的人?

到底谁有能力影响外资作驻守或撤资的决定?

到底谁有能力制造国内社会的紧张与不安?

先回答第一个问题吧,接下来自然也就回答了其他问题。

一、有能力破坏一个国家的名誉的人,一定要是一个(一组)领袖,而且还是一个(一组)可以暴露国家丑闻的领袖--换句话说,如果一个国家没有足够多的政经文教方方面面恐怖丑闻,就没有人可以破坏它的名声,除非我们以为所有听见国家丑闻的外国人都是弱智的,不会分辨是非,很容易哄骗。

此外,如果知道国家已经发生丑闻(一宗/多宗),却放着国家丑闻不去处理,而只想把丑闻遮掩着或杀害或囚禁知道或揭露丑闻的人,那只会制造更大的丑闻,进而激发人民绝对的义愤(在恐怖镇压下的义愤是更可怕的,一如只用严刑峻法而不也用教育机制改造犯人),以致造成国家更不安宁,更不适合居住,妄论投资!

际此国际股市疲软,局域股市近乎崩盘的局势下,如果还用美其名的内安法令对付政敌,不但会让国家经济雪上加霜,而且后续不能预料的事故可能还会使这个国家从此万劫不复呢。

所以老人家若不见好就收,放下屠刀,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

同时,也要提醒那些自以为跟着稳定的政权走就可保万无一失的商人们:“被镇压着过日子的工人是没有什么生产力的”,如果有人想像新加坡人支持缅甸军政府那样以钱财势力协助暗黑政权,很快他将发现,这个国家的人民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好对付。

我们是有尊严的人,也将活出有尊严的生命。

知道善不去行,就是参与犯罪!天地不容。

大地不是已经在反扑人们自现代化后加在它身上的有形无形负荷了吗?

破坏一个国家,就是对一个国家的人民犯罪--同时也是在破坏奄奄一息的地球的某个部份。

如此行还不天地不容?

无论如何,使用C4很破坏“生态”环境,使用内安法令很破坏人的心性秩序,当这两样都破坏殆尽,我们的天堂岛国将面临绝地反扑的海啸。

你(们)预备好让自己成为国家的千古罪人吗?

我们的历史书也许不这样记载,但他国的历史书肯定会笑话你(们)这卖国自保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