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转载:国家动物园

这是从面子书上读到的小故事,果然是Pencapaian Didahulukan, Rakyat Diutamakan!

國家動物園/果然是你!
獅子、老虎和獵犬出巡,不小心走進食肉部落。酋長把它們當成流浪動物,要宰了來分給族人吃。
獅子說:“你不能吃我,我是國家動物園的獅子。”
酋長問:“你怎麼證明?”獅子告訴酋長如何貪污濫權的方法,酋長聽了點點頭:“我相信你是國家動物園的獅子。”
老虎說:“你不能吃我,我是國家動物園的老虎。”
酋長問:“你怎麼證明?”老虎告訴酋長如何內鬥和搞裙帶關係方法,酋長聽了也點頭:“我相信你是國家動物園的老虎。”
獵犬也說:“你不能吃我,我是國家動物園的獵犬,我肩負調查貪污事件的重責……”
酋長問:“那你怎麼證明?”獵犬想了很久,甚麼都想不出來。
酋長再問:“那你辦過甚麼大案?”獵犬照樣想了很久,搖搖頭。
酋長說:“你果然是動物園的獵犬!我相信你了!”(毓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