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罗伟:《启示录注释》(上、中、下)三册

台湾华宣正在以“买一送一”的方式促销这套书。这是近期(2007年11月出版)由华人学者执笔的启示录注释巨著。

这次的促销比基督教书展便宜。在书展时,我们是以本地标价再最多扣35-40%购买,这次则是以台湾标价扣50%(买一送一)。若有兴趣一起购买的朋友,请让我知道



本書特色
1.提供對啟示錄文學作品之研究平台。 
2.以舊約為素材,來理解舊約啟示之問題。 
3.搭建歐美神學界與漢語神學界之啟示錄研究橋樑。
4.新譯啟示錄全卷經文,使之更貼近原文語意。 
5.七幅全彩手繪畫作,圖解說明啟示錄重點寓意。

作者簡介
羅偉
法學士 (BA, 臺灣大學)
道學碩士 (M. Div., 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
神學碩士 (M. Th., 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
哲學博士 (Ph. D.,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曾在多所神學院和大學宗教研究所任教 主授新約和聖經神學課程

精彩推薦
過去三十年間,歐美神學界對啟示錄的研究可說方興未艾。不論對啟示錄所屬的啟示文學範疇,或是對啟示錄與舊約關係的研究都有其長足的進步。而這些關乎聖經內外文學環境的探索,都對我們如何理解啟示錄一事有其重大之意義。就此角度而言,羅偉博士所寫的這本啟示錄注釋書,已經反映了這些研究的成果。

不單如此,這本啟示錄注釋書也涵蓋了過去一百五十年,啟示錄學界對這卷書的研究心得,並在這些基礎之上,往前跨步。因此這本啟示錄不單在歐美和漢語神學界之間搭起了一座橋樑,也對啟示錄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洞見和視野。

在教會歷史中,學者們因著切入角度的不同,對啟示錄即有不同的解釋。此一現象著實令人困惑,羅偉博士在釋經的同時,均一一對這些不同的見解提出公平合理的彙整、評論和解釋。因此若有人對某一個特別的議題有興趣(如:666、千禧年),或有人想要探究整體釋經方法(歷史的/過去的/未來的/理想的),這套啟示錄注釋將會是十分方便的參考工具書。

這套書的深度和廣度已足夠讓它成為神學院的教課書之一,但對那些沒有機會進入神學院學習,而對啟示錄有興趣的信徒而言,這本以漢語來寫作的注釋書也必然可以成為在理解神話語時的最佳幫助。

6 comments:

changccs said...

我从《祝福专案》里还看到其它买一送一的书籍,如《氣質,是最好的名牌,定價220元》和《讀經的藝術,定價240元》;你会方便帮忙网上采购这两本书吗?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我可以一起购买。然而,这是“买一送一”的,所以你需要看看还有谁要,否则你就是要买两本了(当然,你可以送人)。你再让我知道。

changccs said...

我想买两本
《氣質,是最好的名牌,定價220元》
若换成马币是多少呢?
请帮我计算折扣价+邮费(保守估计)

请你联络我的电邮:(提供你的银行户口)
changccs@yahoo.com
谢谢。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这里的价钱大概要RM40(2本),本地标价大约RM32(1本,未折扣)。

如何?如果确定,我订购时一起处理。订购后再让你知道如何付钱。

changccs said...

好的,我确定要订购《氣質,是最好的名牌》2本
RM40,我可以如何交给你?
星期一,我可以在图书馆把现金交给你或晶莹。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我订购后再让你知道。实际价钱应该可以再便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