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转载:相遇在STM

上个礼拜回到神学院参加了黄伯和教授的亚洲神学特别课程,拍了一些照片,但却没有机会写点东西。既然水方兄写了,我就借花敬佛(亚洲神学嘛,大家不要太敏感,可以参考一下宋泉盛的《第三眼神学》)。

基本上,黄博士的授课与之前上过的亚洲神学并没有太大的分别。他师承宋泉盛,不论是其神学方法论,或神学论述的方向都有其师傅的影子。然而,当面聆听“出头天神学”原著者对其神学的论述,并有所交流,这仍然是叫人兴奋的!

-----------------------------------------------------------------------------------------------------
台湾长荣大学的黄伯和教授(博士)受邀到马神教授一周的D.Min“亚洲神学”,过后应黄迪华老师的邀请,兼授一堂的亚洲神学课。因黄老师开放这堂课,让有兴趣的学生参与,好些毕业生都不约而同的闻风而来。结果大家都会觉得听黄伯和教授一席话,真的不虚此行。还要谢谢黄迪华老师悉心的安排。
先遇到思问
鹏翔也来了
例牌的三人照
黄伯和教授讲亚洲神学
发问时间
回到老地方

1 comment:

水方人子 said...

虽然忙,还是想写一些和黄伯和教授交流后的感言,但有些是否敏感,还在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