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双溪南眉卫理公会设教85周年(2)

倒数1天!

以下是昨天刊登在《星洲日报》古城版的新闻稿


(馬六甲)甲雙溪南眉基督教衛理公會將於8月31日(國慶日)早上10時,舉辦設教85週年感恩崇拜,由現任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會長莫澤川牧師證道,少年軍、少年團契、兒童團契及麻坡樂齡團契將呈獻節目。隨後1時正舉行感恩愛宴招待來賓。
轉眼間,這教會已經在雙溪南眉這個甲柔邊境小鎮廣傳福音85年。崇拜的場所也從簡陋的小板屋轉變成堂皇教堂。教會與社區關係良好,從未深鎖大門,居民可以自由進出泊車、打羽毛球、借用會所補習、學習繪畫等。
在這85年的歲月中,這教會已經栽培了11為全職傳道人,這包括現任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會長莫澤川牧師、曾獲馬國傑出青年獎,現任美門殘障中心總幹事謝秀貞傳道、王祖興牧師、李加興牧師、陳金泰牧師、陳金柳牧師、陳麗霞傳道、王雅梅傳道、胡芳芳傳道、羅艾琳傳道及王祿盛傳道。
“齊來建造、邁向成熟”是今年教會慶典的主題。教會正積极策划籌建一棟集活動中心、行政用途、牧師樓、宿舍等衛理樓,這需要教會眾弟兄姐妹同心協力來完成。
此外,建造的工程並不只是外在硬体設施,也包括內在信徒生命!期盼在這慶典的當兒,所有弟兄姐妹對愛上帝、愛人的心可以再次被挑旺,也願這教會能繼續發展,榮耀上帝,也惠及社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