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可以把她带过来吗?


在这种时期、这种地方,我忽然很想念我的猫咪,很想把她带过来,你们说,可以吗?

6 comments:

bishop's wife said...

可以,把它带过来,我帮忙你“照顾”它。。。。哈哈哈

jmsykv said...

今天在俊明老师的车刚刚听了一点有关拉比的故事:“祷告要带猫”!不知道这是碰巧还是田立克的“时机”?

沙崙 said...

我看,醉翁之意不在“猫”吧?!
有人感到寂寞。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会督娘,

是“她”,不是“它”,她是女的,很可爱,喜欢清洁。

Perng Shyang Teng said...

jmsykv,

你们谈起猫是碰巧,我想把她带过来,绝对是一种“介入”,“新神律”的介入!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沙崙,

我的确是讲猫,她叫Double。这时刻,我们需要她,因为她最不喜欢“米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