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可以把她带过来吗?


在这种时期、这种地方,我忽然很想念我的猫咪,很想把她带过来,你们说,可以吗?

7 comments:

bishop's wife said...

可以,把它带过来,我帮忙你“照顾”它。。。。哈哈哈

jmsykv said...

今天在俊明老师的车刚刚听了一点有关拉比的故事:“祷告要带猫”!不知道这是碰巧还是田立克的“时机”?

沙崙 said...

我看,醉翁之意不在“猫”吧?!
有人感到寂寞。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会督娘,

是“她”,不是“它”,她是女的,很可爱,喜欢清洁。

Perng Shyang Teng said...

jmsykv,

你们谈起猫是碰巧,我想把她带过来,绝对是一种“介入”,“新神律”的介入!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沙崙,

我的确是讲猫,她叫Double。这时刻,我们需要她,因为她最不喜欢“米老鼠”!

freefun0616 said...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工作,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