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到底是谁暴力?



警方之前说,废除内安法令大游行会引起混乱及社会不安,我之前不明白,和平的群众,只是为了要提交备忘录,怎么会引起社会混乱及不安呢?除非有人歧途挑衅吧!

今天下午,我知道警方的“顾虑”不是没有理由的。或许这样说吧,谁是挑衅者呢?警方本身!他们本来就有意图制造社会混乱与不安!是谁拿着木棍上街呢?是谁推撞他人呢?是谁把别人压在地上呢?是谁用水炮喷射群众呢?是谁发射催泪弹呢?是谁导致大塞车呢?

反对内安法令!谴责警察暴力!

新闻看这里这里这里

3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PS 没有去示威?

Jeremy said...

view this blog http://advocateviews.blogspot.com/2009/07/replace-macc-with-truly-independent-one.html#comments

see how the obnoxious treatment of macc in this video clip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不肖兄,

没有,当天我人在Kajang参加某教会的庆典,晚上回到马六甲,立即赶去一个追思礼拜,无法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