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今早崇拜的讲道

毕业生一般上都有机会在神学院星期五的崇拜讲道,而今天是轮到我有这个荣幸。

我第一次用三代经课传讲信息。迟些再把今天的信息与大家分享。

谢谢一些同学与老师的回应,希望我们大家能一起忠心事奉,成为上帝话语的执事。以下有黄迪华牧师的
评语与鼓励,还有水方兄的照片与问题,谢谢他们。特别是水方兄,他被命令封笔,却还刻意前来为我打气,并破例写下这文章,希望他的老师手下留情!

7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水方被命令封筆?爲何?

那STM 不是很黑暗?好像大馬政府對待 raja petra, 逼迫他封筆...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很渴慕聼PS講道,可以上載錄音,到blog嗎?

水方人子 said...

哈哈,听了讲道又例牌的发出“无厘头”的反思,真是不知所为,但还没有叫你用一句话把所要讲的说出来。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别误会,被令封笔是希望水方兄能专注完成论文,绝对是善意的。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原來如此,我誤會了老師們的苦心.

不過,水方一個月,才寫兩篇blog , 應該不影響到甚麼吧...?

Kar Yong said...

Aren't you glad I did not ban you from blogging?

BTW, I must charge you "royalty" for quoting me in your sermon...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