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20

生命的粮

Jesus is the Bread of Life – John 6:35 – ScriptureWay – Whitney V ...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绝不饥饿;信我的,永不干渴。可是,我告诉过你们,你们已经看见我,还是不信。 (约6:35-36)

《约翰福音》的写作手法,把神迹及耶稣的自我启示紧紧靠在一起。“五饼二鱼”的神迹就指向了耶稣是生命的粮。“神迹”在《约翰福音》中,正是“指标”的意思。神迹是指示牌,而不是目的地,这指示牌是指向主耶稣基督,那位神迹的主。

很可惜,《约翰福音》这些群众并不明白这道理,他们拥抱了神迹这个指示牌,他们只想要从主耶稣身上得到更多的面包吃,他们并不真正想亲近这位“生命的粮”。

我们又如何?我们希望看见神迹发生在我们的生命中、我们希望看见问题得到解决、我们希望病痛得到医治、我们希望。。。然而,我们能从这些处境中看见上帝的作为吗?或许,我们能从上帝的作为中认识祂对我们的爱吗?不要抱着指示牌,而忘了继续往前走,以致错过了目的地啊!

#吧生堂读经
#信仰生活使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