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的假期(2)

25/10(一),净莹与我一起回文冬。我们下午才启程,分开两辆车(要把车还给家人,然后用净莹的车去关丹)。一路上都下雨,真怕把她给弄丢了。还好,我们都平安到家。

26/10(二),休息了一晚,我们一起驱车到福隆港(Fraser's Hill)去。我已有3年没到过那里,净莹更久,约有10年吧!我们预算错了时间,到了山脚时,门却刚刚关上。在这种情况下,见证了两个人总比一个好!若是一个人,必定叫人恼怒,但两个人,我们一起喝茶,然后四处找风景拍照,时间很快便过去了。我们之前在马六甲Jonker Strait 所买的相机三脚架,非常好用,让我们可以拍下许多珍贵的照片,这是净莹发现的“宝贝”!


福隆港其实是一个好地方,气候宜人,而且地方并不大。可惜,这里的旅游业并没有好好的发展。周日没有人潮,许多商店或旅游地方都没有好好的管理,有些甚至荒置了。我们走走看看,享受着气候,拍些照片。午餐时,我们一起享受了一顿不错的西餐,然后喝着咖啡,各自阅读,这又是另一种享受!(待续)

2 comments:

Lim Chiat Sern said...

两人一起去拍拖还各自阅读书籍,好似“学者型”的拍拖,佩服!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下回你们也试试,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