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的假期(3)

27/10(三)早上,吃过我们爱吃的roti canai后,便从文冬出发到关丹去。这是净莹第一次到东海岸,我在去年则来了关丹两次(一次是参加文发的婚礼,另一次是参与神学院的周年巡回庆典)。

抵达关丹后,文发出来接我们,先到他的家放下行李。这是他的新居,3层楼,但暂时只有他们夫妇俩居住,周末则有教会青少年人来聚会。两个人要照顾这栋房子,这不是容易的事。过后,我们与伟善夫妇一起吃午餐,这是难得的团契。



休息一整子后,我们去教堂接伟善夫妇(他们要参加一个会议),然后便启程往登嘉楼的Kemaman去,主要目的有二,第一是去品尝哪里出名的海滨咖啡,第二则是那边的道地美食,酿螃蟹。很可惜,我们抵达时,海滨已经打烊了,还好目的二还能达到。我们这样来回超过100km,但那只不过是开胃菜!回到关丹后,我们还一起吃海鲜晚餐!来关丹的第一天,我们都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