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中秋、婚礼、演出

刚过的周末,同样在忙碌中度过,但却是有意义的。

周五晚上,教会举报中秋晚会,邀请了幼儿园家长、孩子们及所有弟兄姐妹。之前两晚都下雨,那天晚上的天气也一样不太好。聚会前,有点小雨滴,我非常压力,祷告祈求上帝赐下好天气,让一切顺利进行。感谢主,虽然看不见月亮,但雨水止住了,让约130人(以小孩占多数)开心的度过了一个晚上。当晚我以嫦娥与基督为题,用了10分钟分享信息。环境不允许我谈得太多,太吵闹了,容易叫人分心。但愿,这成为其中一个起点,把人邀请到教会来。




隔天早上,净莹、她姐姐与我一同驱车到马口参加伟善的婚礼,我要负责担任信息翻译。由于错误预算,我只能“准时”抵达,还好,新郎新娘都还未到!伟善与我在神学院认识,但之前就听闻其大名。他毕业于法医系,却因为上帝的呼召,走上了全职事奉的道路。我常说,如果他还在执业,或许民联政府不需要请菩缇了!新娘子燕盈来自古晋,在大学认识。愿上帝赐福他们!


过后,我们直接赶到马六甲,以便给予到Taming Sari旋转塔演出了少年军队员打气。当天的演出也顺利,辛苦了这些队员,但愿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带着疲惫的身体继续准备隔天的讲章,以《利》25:1-7为题的信息,并同时透过电脑跟进Liverpool的比赛。讲章顺利完成叫人兴奋,但Liverpool继续低迷则叫人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