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转载:悲痛后,且凝聚力量

2009年,205和716成了历史上两组令人心痛的代号。

2月5日,由国阵领袖策划的一系列计划,成功让首相纳吉、邦咯岛州议员赞比里登上权力的宝座,也让霹雳州民联痛失政权。
接下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有霹雳州秘书遥喝原任大臣莫哈末尼查、州议员们被拒于州议会大厦外、树下州议会、议会殿堂内便衣警亮枪、5月7日警卫强行拖走议长西瓦古玛,一切的抗议、绝食、请愿,也换不回的政权,让人民眼睁睁地看着霹雳州的民主是如何被蹂躏,就算民联领袖事后才后悔没有抢先一步、谨见苏丹解散州议会,一切已成定局。
7月16日,民联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赵明福被发现离奇坠楼惨死,只差一步就踏上红地毯升级做丈夫、爸爸的明福,不明不白地离开,留下哭断肠的父母、手足、恋人。好友、民主行动党同志、举国上下为其遭遇同声哭泣、悲痛欲绝,这不是这个国家唯一的人命践踏案,却带给人们江海般悲愤。(全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