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一些亮光!

今天早上见了论文指导老师,与他讨论到目前为止,我的研究进展并一些立场轮廓。

由于时间不多,我只是希望能把一些观念告诉他,并寻求“祝福”,然而,这次的见面却是带来“盼望”的。我之前的论述似乎少了那重要的“研究难题”(不是没有,而是很薄弱,而且难以连贯),但这次的讨论,老师成功把我其中一个争论议题重新架构,成为这论文中的主要论据,这也让我对这文章更有信心。

当然,由于重新把焦点调整,我需要至少重修论文中的其中两章,以便把论题锁紧。虽然如此,若能把这研究做得妥当,还是值得的。

我只希望,能把接下来的时间掌握得更好一些!

3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有沒有可能, 畢業後,把Mdiv 的論文upgrade,當成 ThM 的論文,成交?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哈哈,老师在昨天的谈话中,曾经闪过这句话,但我认为他是开玩笑的,目的是要给我信心,所以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我想,就算水平足够,最多也只能成为MTh的其中一个module而已吧!

Kar Yong said...

I was not joking 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