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教会的记号

星期三是教会的例常探访。今天早上与牧师及一些探访队的会友,一同到一些年长、行动不方便的长辈家去,去慰问他们,表达我们的关心,同时也分派圣餐给他们。走了一个早上,我们只探访了4位会友,这主要是因为在大城市,把许多时间都花在交通上。

这些长辈,他们曾经比我还年轻,在教会与社会贡献了他们的青春,年长而行动不便时,社会却忘记了他们,教会呢?探访这些长辈需要很多耐心,要陪他们、听他们的故事与见证,一些可能是你每次到访都要重听一遍的故事,但是这却是牧养的一部分。加尔文把教会的记号称为圣道被正确的传讲,圣礼被正确的施行的地方(虽然有人加上纪律的执行),因此当我们把基督的饼与杯带到那个地方,与他们一同敬拜祷告、读圣经、勉励的时候,我看见教会的记号在其中!

或许有人认为这些工作微不足道,但如果我一生能好好传讲真理、施行圣礼,并如圣经所说,照顾孤儿寡妇,我想,我会满足的。

5 comments:

davinci said...

這是剛畢業的傳道人的赤子之心. 希望你永遠保持著...

Perng Shyang said...

小弟还未毕业,明年是最后一年,希望以后仍旧有机会深造。你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全赖上帝的恩典!

thepplway said...

我想找“教会唯一的根基”中文赞美诗版的。。

Perng Shyang said...

教會惟一的根基

教會惟一的根基,是主耶穌基督,蒙主重造恩新奇,栽培澆灌祝福
主從天上來尋她,為主聖潔新婦,捨身流血的代價,豎立永遠基礎
雖從萬邦選出來,信徒都成一體,教會合一的根據,一主一信一洗
同尊唯一的聖名,同餐唯一天糧,同懷唯一的希望,同蒙恩愛久長
雖他歷盡了艱辛,受人譏笑譭謗,內爭分裂了他身,異端叛逆中傷
聖徒焦慮對問說:黑夜到底多長,哭泣即將變歌聲,轉瞬便見晨光
他雖在地卻聯合,真神三位一體,已享安息的眾聖,奧祕永恆團契
直至欲穿的望眼,看見光榮家鄉,到時凱旋的教會,得享安樂無疆

求真,我也贴在你的部落格了。

freefun0616 said...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工作,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合法酒店經紀,
酒店暑假打工,
酒店寒假打工,
酒店經紀人,
菲梵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禮服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兼職,
便服酒店工作,
酒店打工經紀,
制服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