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中神期刊网上版


前阵子从中国神学研究院的通迅得知,从45期起,《中神期刊》的网上版将免费让读者下载。神学及圣经研究爱好者,不要错过当中精彩的学术文章。《中神期刊》可在这里下载。

2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Hi ps,

可以介紹給我, 一些網站, 或blog, 更好,以便能夠看到別人張貼的講章,或參與討論講道學嗎?

我想在這方面多學習,以及從他人的講章,"偷取"一些好的idea ..haha!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我没有太多注意这方面,一些主要的部落格朋友也不会固定将讲章放上部落格。或许你可以试试:
1. 四十不惑--一位在Edingburg念博士的朋友,他偶尔会把一些讲章张贴出来。

2. Tony Siew--三一神学院的新约讲师,虽然不是张贴讲章,却也有不少反思文章。

3. Pakkin--香港的一个朋友,主要也是反思文章。

至于这些朋友的部落格连线,你可以到我spaces的部落格中,左下角的地方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