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马六甲美门慈善义走


今天早上5.45分就起床,以便与教会弟兄姐妹一起到马六甲参与马六甲美门残障关怀中心的慈善义走(当然,这就得牺牲掉早上加纳对垒乌拉圭的精彩比赛)。这次的义走主要是为了马六甲美门筹募今年的活动经费,此外也希望透过这样的聚会,呼吁政府把马六甲打造成一个无障碍城市,让残障朋友能更自由的在这个古城活动。这次的主题为One Malaysia for All(这正如我的朋友所说,在最多说“一”的地方,就是最多“不一”之处!)。





教会的少年军也出队演奏,带领整个义走队伍(约300人)从圣公会基督堂走到古城门,然后在那边才进行其他的一系列活动。

感谢天父赐下阴凉的天气。在会众聚集之时,乌云密布,大家都担心会下雨,但上帝奇妙的保守,让整个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愿上帝继续赐福这事工。

                                          执事会主席全家大小来支持
                                          三位帅气的少年军军官
                                          教会长辈也义不容辞

3 comments:

水方人子 said...

怎么没有放些显示残障人士可以自由走动的照片?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我们有好一些残障朋友坐着轮椅走在前头,而我有工作在身走在后头,结果就是这样啦!希望迟些能拿到其它照片,再补上。

水方人子 said...

原来如此,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