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怎能如此?And Can It Be That I Should Gain



今天晚上受难崇拜讲道后,选用了Charles Weslay写的这首美妙诗歌回应,可惜会众并不太熟悉,再加上配乐也有点不够熟练,并没有带出很好的效果。

在此介绍这诗歌,希望我的会友们有机会去认识,特别是其神学的深度,还有音乐的优美。在Youtube上找不到高水准的中文演唱,只好选用英文的,但我也把中文歌词写在这里。


怎能如此,像我这样罪人
也能蒙主宝血救赎
因我罪过使祂受苦
因我罪过使祂受死


奇异的爱!何能如此?
我主我神,竟为我死!
异的爱,何能如此?
我主我神,竟为我死!


祂离天上父神施恩宝座
白恩典无穷无尽
弃一切只余慈爱
血救我亚当后裔



奇异的爱!何能如此?
我主我神,竟为我死!
异的爱,何能如此?
我主我神,竟为我死!

再定罪,今我不再畏惧
稣属我如我属主
我活在永活元首里
穿起公义圣洁白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