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扎根主道、迈向成熟!

这是上个主日,为教会崇拜程序单所写的一篇短文,阐明教会今年的主题与方向。
------------------------------


教会全年主题:扎根主道、迈向成熟!
主要事工方向:敬拜、团契、门训、服侍、宣教
如何衡量成熟(我们的目标):
1.       敬拜事工:参与主日崇拜平均人数突破100人(去年年会报告为90人,目前平均为83)。
2.       团契事工:重整现有的小组事工
3.       门训事工:10%12人)会友一年读完圣经一遍
4.       服侍事工:事奉人员10%增长
5.       宣教事工:会友10%12人)增长(去年年会报告为111人)。

年会今年的主题是“扎根主道、迈向成熟”,而双溪南眉堂身为年会大家庭的一分子,我们也依循了这个方向。所有的生命体都需要成长,但成长并不是终极的目标,我们需要迈向成熟。在迈向成熟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了基督徒生命的根基,那就是上帝的话语。若没有扎根在上帝的话语中,我们可能可以生长的很广阔,但无疑只能生长的很浅,没有深度,也没有抵挡风雨的力量。因此,“扎根主道”是根基,而“迈向成熟”是我们的目标。

本于这个主题,我们会透过教会的五大事工来帮助弟兄姐妹“扎根主道”,并拟订了今年教会的一些具体目标。愿上帝帮助我们,而我们也尽上我们的本分,众志成城,最终只有一个终极目标愿上帝得着最大的荣耀!

4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well done,,,加油!方向正确!

沙崙 said...

果然很卫理公会。
也很新约。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老师,
“很卫理公会”,这很明显;
“很新约”?何解?

无论如何,没有忽略旧约,具体计划中会尝试举办读经营,以旧约背景、导论为主。

CH said...

弟兄,努力!為你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