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砂拉越之行(2)

星期五早上,我们从民丹莪出发,到泗里街参加文顺的婚礼。同行的除了勤贵,还有Jimmy、理金传道及继清。这几位在大学认识的朋友,彼此要见面,似乎都需要等到有共同的朋友结婚时。若有一天,这些人都全嫁娶了,我们还会有见面的机会吗?




文顺是与我同一届的大学同学,大家读不同的科系,住在不同的宿舍,但因为参加同一个教会而认识。他为人诚恳正直,而且经常脸带笑容。当我们一起在团契事奉时,几乎所有对外的聚会,如迎新会、布道会等,他都是领唱的人选。他经过了几段刻苦铭心的爱情,终于在念神学时碰到一个愿意与他终老的姐妹。在婚礼中,他们透过一段power point述说大家的爱情故事,让人在欢笑中也体会到他们的认真。愿上帝赐福他们!




在教堂出席婚礼时,也让我碰见一位自从大学毕业后就未曾见面的姐妹,秀萍,她也即将在来临的周末结婚,我未能出席,也只有在这里献上祝福。另外,去砂拉越的前一天,我也接到好朋友,目前在纽西兰牧养的紫阳之婚讯,可惜也不能出席他的婚礼,愿上帝也赐福他!




当天晚上,我们到文顺家去参加他为朋友们所准备的烧烤会。我见到了他的姐姐与其家人,他们目前在吉隆坡定居与工作,而我将在圣诞节时前往他们的教会讲道,没想到在老远的砂拉越能碰到他们!世界,原来就是那么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