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今年的圣诞!

自从念神学后,过去几年的圣诞节都在马六甲度过。今年,虽然不必实习,但圣诞节仍旧没有办法在自己的教会庆祝。

再过不到45分钟,我就会乘搭巴士到KL,然后林成兴牧师会来接我。今天晚上,会参加其牧养的教会(卫理恩友堂)的圣诞晚会,然后明天在这教会的圣诞崇拜证道。据我所知,他们每年的圣诞崇拜都是一个福音崇拜,希望透过讲台的信息,能够把福音与出席的会众分享。明天,有机会参与这事奉,心里充满战兢,也充满感恩。请朋友们为我祷告,也为出席的会众祷告。

明天,我的母堂将在新圣堂崇拜。这重建工程,自我中学时期就开始筹备,至到去年308前才获得批准。相信,明天在哪里崇拜的会众,都会带着感恩与激情。我无法与他们在一起,但来临的主日也有机会在新圣堂讲道,我的心情会怎么样呢?副堂的重建计划仍旧未获有关当局批准,难道,要等另一个308?

4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PS 是很受欢迎的讲道人,,,,加油。。

诗艳 said...

祝您:圣诞蒙恩,新年蒙福。。加油!

Perng Shyang Teng said...

逍遥子,受欢迎倒不见得,长气却是事实。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诗艳,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与家人圣诞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