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砂拉越之行(1)




上星期四出门了好几天,到砂拉越参加一个旧同学的婚礼,同时也顺道探访一些朋友。

星期四早上8.50乘搭马航班机前往诗巫。抵达机场时,才发现我已至少3年没乘搭飞机了,而前一次去诗巫,则是4年前,好朋友勤贵结婚的时候。抵达机场后,对一些登机的手续也感到有点陌生了。




抵达诗巫后,勤贵也刚从美里赶到,并到机场接我。我们先到重新装修的诗巫福源堂参观。前一次在福源堂崇拜则是9年前了,现在整间教会换了新的面貌,里面的管风琴更是叫我大开眼界。此外,我们也很意外碰见天鸣及刚从神学院毕业的婉宁。他们俩都是我透过部落格认识的传道人朋友。天鸣明年将离职去进修,而婉宁则进入事奉的工场,愿上帝赐福他们。




6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听说,东马的卫理会友很多,甚至多国整个西马卫理会友的总数。对吗?

H@rry said...

好像是咯!我是东马人
虽然不是基督教
不过去了西马,东马的卫理真的好多

Perng Shyang Teng said...

Von Rad,你的“听说”应该不错,砂拉越与沙巴的基督徒占两州人口超过30%,而且长屋的基督徒人数可能比统计的数目更高。

Perng Shyang Teng said...

Harry,欢迎你在这里留言。

天鸣 said...

遗憾没有时间请你(们)吃饭,当时正好有事要赶回家。相信你明年的传道师学校还会来诗巫吧,加油朋友!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天鸣,没关系,相信我们还有一起配搭事奉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