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终于被革除党籍了!

今早打开电脑,就收到朋友的通知,说前首相署部长,再益已经在昨晚被巫统革除党籍。其实,这并不让我惊讶。从再益为了反对内安法令而呈辞开始,我就认为巫统并不配“拥有”他!巫统在再益日前出席公正党代表大会后,大发雷霆,再益已经没有回头路了。然而,从这件事来看,马来西亚离开成熟的政治运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的党员不能出席你的聚会,你的党员不能赞同我的言论(就算我的言论是全世界都公认是正确无误的),早前,就连我的党员都不能出任你的政府所委任的职位,这叫人难以理解!

此外,早前揭发采购直升机风波的查哈哈欣,也被冻结党籍三年。为何被冻结党籍?难道是因为不满正副主席私下权力移交的计划(党职是党员选出来的,怎么能私下移交呢?),还是不满采购直升机的事情被抖出来?如果是为了表达意见而被惩罚,为了说出真相而被对付,巫统悲也!而这个国家由这个政党来主导,同样悲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