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出席黄成福副校长及家属的追思礼拜

星期四傍晚时分,收到执事会主席家星弟兄的简讯,告知麻坡神召会会友,黄成福副校长一家八口在关丹前往昔加末的路途中发生严重死亡车祸,我的内心充满震撼。晚上在查经祷告会中,就带领出席的会友一起为他们家人祷告。

昨天晚上,我与教会4位姐妹,再加上家星一家人出席了黄府位于麻坡长老会活水堂的追思礼拜。当我们抵达后,现场早已人山人海,我们的福音车更是要停在约一公里以外的地方。现场除了家属的亲朋戚友、教会的会友等,还有许多其它教会的弟兄姐妹也出席给予支持,这是叫人安慰的。

当这家庭从英国回来的长女,黄欣宁带领唱诗及分享家庭故事,她虽然非常坚强,也表达对上帝的信心,但现场仍然感受到那种悲痛的心情。不一样的乃是,心情虽然悲伤,却充满着对上帝的盼望与信心!

愿上帝继续看顾并保守这个家庭,叫3位伤者能早日康复,而他们前面的路,也能走得更坚强,叫更多人得祝福!

3 comments:

Steven Chuo said...

求主耶稣安慰丧家家属。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谢谢PS 关心我五旬宗人,,,

Perng Shyang Teng said...

逍遥子,在这方面,宗派从来不是考虑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