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Mounce's Basics of Biblical Greek Grammar



上神学时,我们那一班是使用Mounce的作品为课本,非常浅白,容易明白。那时候,我们乃是用他的第二版。到现在,虽然自己主要是使用Bible Works,但需要查考一些语法上的观念时,我还是会重看这本书。

NT Resources Blog上得知这本书的第三版已经出版了,据说在排版上有明显的加强与改进,在自学希腊文的朋友或许可以参考一下这本书。

3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谢谢分享...

我是用machen 的.这作者应该是100 年前那
位大战自由派的神学家?

有人自学greek? 我真的佩服他.

救命啊!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是的,就是那位改革宗大师。

如果有机会,到图书馆借Mounce的这本书来看看吧,相当简单易读。

当然,学生总是跟着老师的步伐,聪赐选用的,是她在三一的课本,如果是我教,就会用Mounce,没有对错,主要是可以适应。

加油吧!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