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需要省下多少餐呢?


有人告诉我,他打算每天少吃一餐,为了换一辆崭新的入口车!

然而,买了这几本书,基本上也叫我每天少吃好几餐了!

7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师兄利害,基本上您是一网打尽,圣经全部书卷的注释都卖起,,,,不过,好像都是新约的?

我只买有关于研究圣经叙事的,省了一些钱,,,,哈

卫里会出了您这位饱读经书之人,实属罕见,真难得!加油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你可能错了,余德林说我只是个bibliomaniac!哈哈!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什么是bibliomaniac?

余德林的话,你还是少听为妙!哈哈!

我就从来不卖账给他,,,,。 他写的中文,我也看不懂,也不觉得其他人看得懂,,,,哈哈

Jonathan said...

我想請問你覺得Turner的Matthew好不好?Compare with Allison, Hagner, Keener和France。

謝謝你~~

Perng Shyang Teng said...

Jonathan,对不起,回到不了你的问题!我手头上没有其它重量级的《太》注释书。基本上,Turner的注释都依循BECNT的风格,学术与信息并重。

Jonathan said...

不要緊,謝謝你~~

Desmond said...

Bro, where do you bought all those commentaries? STM or Through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