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阿都拉会下台吗?


从大选成绩揭晓到今日,首相可能都没有一晚睡得好,他可说是四面楚歌。

首先是老马发飙,再次要求他下台。接着,老马的爱子,慕克里兹写信要求他为了大选只能惨胜而辞职。巫统元老拉沙里也建议在5月11日召开特别代表大会,检讨此次的失败。此外,网上更是流传着要求首相下台的布条,这一切都冲着他而来。另外,连皇室也似乎有所动作,Perlis Raja不委任首相所推荐的人选为州务大臣就是一个例子。

就在今天首相公布内阁名单后,巫青团竟然出乎意料的不对慕克里兹采取任何行动,而把球踢回给首相。这与两年前这位仁兄只是发表认为首相的演辞没有新意,就惨遭围攻的情况相比,实在是叫人始料不及。这显示了大家都还在观察,到底这阵风会如何吹!难怪,坊间也有人开出赌盘,赌首相会否在X月XX日下台!

国家的未来,好像还是不明朗。无论如何,我相信上帝掌权,因为一切的权柄都是从神而来的,而我,会继续为这城求平安!愿神的国降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