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新的尝试

有许多朋友都在Blogger开设了他们的部落格,最近炜翔也搞了一个。这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一直都是相当“专一”的,不管是喜欢的东西、颜色、爱好、用的电邮等等,都不喜欢随意转变。可能,自己是个不容易改变的人吧!无论如何,这次却想试试Blogger,有朋友说这比较好,但却没有告诉我哪方面好,就只待我自己摸索吧!

当然,MSN Spaces仍旧是我主要的部落格,这里的功用暂时就成为另一个拷贝吧!或许,这里也有不同的读者群。

2 comments:

▕◕‿◕✿eViL◕‿◕✿▕ said...

这里可能有很多是space弄不到的呱~~~总觉得space很麻烦~~~=(*^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