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17

第三课:祷告的面貌【一】认罪、感谢、赞美(2017 BB 祷告课程)

编写心得:

在编写这一课时,自己做了许多的沉淀,尤其是从【主祷文】来看这三个面貌。其中让自己比较深刻的印象是:如何从【愿父的国降临】这个愿望,延伸到【上帝的国】-- 【福音】-- 【恩典】-- 【感谢】的祷告。从此之后,每当我用【主祷文】祷告时,这一句话就提醒自己,上帝的心意是叫福音广传,第二,我已经领受了福音这个恩典,每当我读这句话的时候,我是带着使命感来祈祷,我应当带着感谢的心态来祈祷。

第二、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整理:

我认罪 因此 被提醒 我属于谁
我认罪 因为 我需要 赦免
我认罪 因为 我期待 更新
我认罪 因为 我提防 留地步给魔鬼

在思想认罪这个课题的时候,我看见了“时光线” ---【从前】我是罪人,【如今】我成了何等恩典的人,如今我是属于上帝的孩子。每当我犯罪的时候,认罪再次提醒自己的主人应当是谁。认罪再次提醒自己需要恩典,并提醒自己所面对的“罪恶”世界的力量是我不可以小看的,因为我跌倒了。所以,认罪叫我知道【当下】的我需要上帝的赦免,需要被上帝更新陶造,并且期待【将来】我会更好。认罪,也叫我对【未来】的试探建筑了一道【提防】,不要留地步给撒旦来继续利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