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相聚

上个星期走了一趟新山,见了一些朋友。

星期五,净莹从KL到神学院见了院长,讨论了其论文的修改后,就到我这里。然后我们一同驱车到新山,以便出席隔天的婚礼。她之前去了澳洲10天,我们见不到面,谈话的机会也少,这一路上,她就update了我许多所见所闻。

过去几乎每年都会到新山一次,与旧同学见面,但念神学后,机会就少了。这应该是两年来第一次踏足新山。我们先与余德林博士见面,喝茶聊天,也听他分享社会与教会处境。每次与他聊天,都被他的热诚感染。他是一个勤劳的人,阅读、研究、发表、讲课,那股冲劲叫我惭愧。

晚上与生建一家人见面。这是我认识超过10年的好朋友。知道他刚刚完成了其DBA,今年年底举行毕业典礼。回想去年在神学院毕业时,所有好朋友都前来道贺,希望年底也有相聚的机会。他的儿子,子轩已经4岁了,俊俏而且很会说话,与我去年见到的害羞男孩完全不一样了。孩子的成长是明显的。振福与婉君无法一同用晚餐,但过后我们还是有见面的机会,这同样叫我珍惜。


隔天与净莹一同到新山圣光堂参加神学院同学,Daniel的婚礼。我个人与Daniel并不太熟悉,但净莹却是他的好朋友。他比我早一年毕业,是当年的学术优异奖得主。有许多同学及老师一同前来出席,场面热闹。


宴会后,文发夫妇与我们一同回到Sungai Rambai,在这里逗留两晚,参加了主日的崇拜,并带他们到马六甲一游。希望10月份能安排,到时与净莹到关丹走走,让他们招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