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近况




差不多一个礼拜,这个时候才有机会上来部落格写写东西。

上个礼拜五是马来西亚神学院第27届毕业典礼,前一天晚上就有一个毕业晚宴。那两天忙着招待家人和朋友,电脑则被弟弟霸占了,连上网看看马华的“花边”新闻都没机会。接着,星期六及周日则陪同家人到居銮看看久违的婆婆,周日中午便启程回家。这两天,驾驶超过600km,车累,人也累。

星期一,再次驱车到KL,然后再用净莹的车到神学院,把剩余的东西收拾好,并把房间清理一番,然后就正式退房,离开神学院。过去几周,已经陆续把一些个人东西及书籍带回家,或寄放在净莹的家,但没想到剩余的东西仍旧把整辆车填满!回想过去一年,就是这样与这些东西共处一室,真难想象自己是如何度过的。

刚才下午才把东西从KL带回家,东西摆满了客厅,爸爸立刻变脸!这也难怪!看来,这又要花我好几天,才能把东西收拾好了!

迟些,派司后又得搬家,累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