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转载:安华一人影子政府要维持多久?

以下文章取自黄进发在《独立新闻在线》的专栏。他的批判非常真实,也需要民联认真思考!
----------------------------------------------------------------------

今天是2008年3月8日全国大选后1年2月27天,是安华依布拉欣领导国会在野党后的9月7天,是许多人望穿秋水也等不到的“916变天”的8月19天;可是,曾经来势汹汹要接管联邦政权的民联,还是不能提出一个影子内阁。

必须声明的是,民联一直否定“影子内阁”的概念,而提出所谓“影子部门委员会 ”作为交代。与其由一位民联影子部长监督一位 国阵部长,民联宣称每一个议员都被分配去监督一个部门,因此每一个国阵部长都受到两三位民联议员的监督。
然而,民联的82个议员,到底谁在监督那一个部门?别说一般公众,那一个跑政党新闻的记者知道?民联到底是有一分名单却拒绝公布,还是大选后15个月连基本的职务分配都没有进行?(全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