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教会家庭营

今天才从关丹回来,明天一早则与家乡教会一同到马六甲去进行家庭营,我是他们的讲员。

前几天才知道他们安排我分享四堂,而不是我所准备的三堂,怎么办呢?

Hafemann所说,“对哥林多城的社会、宗教与思想面貌的理解将会影响我们对哥林多书信的诠释。”(S. J. Hafemann, “Corinthians, Letters to the,” in DPL, edited by Gerald F. Hawthorne, Ralph P. Martin, and Daniel G. Reid (Downers Grove: IVP, 1993), 172.)因此,我决定在第一堂里,先分享哥林多社会、教会的历史与背景,然后再按照我之前所准备的大纲进行。这样的铺排,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睡着了!

2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還沒畢業,就做營會講員,真不簡單..加油!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哈,这是家乡教会的家庭营,他们不嫌弃,也给我机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