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头脑生在屁股上!

原来广东人说,“你的头脑生在pet pet(屁股)那里!”是根据的。最近,我才知道毛泽东曾经说过,一个人坐在那里,就会换一个思考模式。换句话说,一个普通人,就会有普通人的思考模式,有一天他当官了,就会有当官的思考模式,这还不是头脑生在屁股那边?

新官上任的副首相,大概当州务大臣、部长当太久了,忘记了他原来是公仆,人民才是老板,他今天居然叫人民要感恩!请问,到底谁是老板?今天他坐在那个位子上,用那个屁股思考的时候,到底是谁让他坐上去的?是他应该感恩吧?

还有,100万的拨款,国阵是拿自己的荷包钱去拨款吗?如果是,那算不算贿赂?给了钱,要人感恩换选票,反贪委员会是否要介入调查呢?如果那100万是人民的纳税钱,这岂不是应该用在人民身上吗?感什么恩?这不是政府应该做的事吗?建华小,他还好意思说!哦,现在他是教育部长了,请尊贵的拟定一套机制,让华社能顺利建校吧!还有,足够的拨款!说到华教,政府是欠了华社太多了,感什么恩呢?

副首相,好好反省、检讨吧!坐在那个位子上,有更大的责任,是叫你更好的服务人民(你的老板),而不只是用屁股思考!

2 comments:

水方人子 said...

说得好。是谁不会感恩?人民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的政府,却只会自肥,罔顾民生,以为每次大选前排排糖果,就可保住席位,简直是侮辱选民的智慧。

CK said...

Well said.
These people are too arrogant.
They thought everybody are living at their mercy.
Malaysian boleh !
Pray that we have more thinker in this country that able to think prope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