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极忙碌的一天

原以为在圣诞节之后,将可以喘一口气,怎么知道原来那才是最忙碌的。

昨天早上帮助牧师搬家,把行李从牧师楼搬上罗里及福音车,然后再从马六甲再送到芙蓉的家。牧师有好多书,包括令我羡慕的Church Dogmatics及早期教父著作全集。这样搬搬抬抬,来回马六甲与芙蓉,也用了超过四小时。

回到教会后,两位教会青年过来协助,把一些椅子及要用的工具带过去一位会友的家,以在晚上进行圣诞晚会。

回到家,已经6.15pm了。匆匆把讲章看过一遍,记着那四个重点(因为晚上聚会的地方,灯光不亮,不可能看讲章)。冲凉后,又匆匆前往聚会。这段期间,可能因为身体疲累了,心理负担也很重。与一位好朋友分享,让她为我代祷,然后就出发了。

在圣诞晚会中,分享了一篇非常简短的信息(因为大家都在等着吃晚餐了),再一次藉着主耶稣自己的宣告,来提醒我们,耶稣为何来到世上。希望信息能进入当晚约80位出席的朋友的心中。

分享完毕,我又赶到医院去探望我的堂妹。她病倒了,而且病情不轻。虽然她与家人都还不是基督徒,但我也邀请她们与我一起祷告,愿上帝怜悯并医治。

过后,又回到晚会中,这才有机会吃晚餐,那时已经10点了!之后有机会与一些长辈聊聊,这才真正的放松了。

回到家,已经是1.30am了。

就是到现在,还是觉得疲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