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回到神学院

从星期六早上开始,家里就不能上网了,所以这两天没有写些什么东西。

今天一早,与弟弟吃过早餐后,便开车到神学院去。我约了兰瑛,打算一起吃午餐,为她庆祝生日。我先回神学院,拿了房间钥匙,原来宿舍都在油漆,那味道叫人蠢蠢欲睡!过后,与兰瑛、Desmond及小梅一起去吃午餐。我们竟然看错了menu,点了相当贵的一顿午餐。那个价钱,当然不能只为一个人庆祝生日,结果我预先为了另两位庆祝!这原来也是一个方法!

今天回来神学院主要是要借一些书,并且要利用Atlas下载一些资料,然后要复印一些Atlas所没有的供应的期刊文章(如New Testament Studies [NTS])。另外,我也约了Kar Yong一起讨论论文建议书,这是另外一个重要的目的。

这些目的总算是达到了。明天,要继续上路到马六甲,开始另外一个实习的阶段。期待这会是一个充实的学习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