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第33届议会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第33届议会已在本月10-13日,在马六甲华美大酒店(Renaissance Hotel)圆满举行,超过300位牧师传道及教会领袖,在这四天内济济一堂,商讨教会发展及进行各项选举。协办教会,马六甲卫理公会也动用了超过80人的义工(包括诗班班员)在大会举行的时候,给予协助。



今年是选举年,从会长到各部,都进行改选。现任会长,莫泽川牧师再次被选为会长,新一任期为2009-2012。其他各部的改选也顺利进行。在这届的年议会,大会也按立了7位副牧及4位长牧,而7位副牧之中,有两位为女性。大会结束后,马六甲卫理公会宴开36席,招待各位来宾。

以上的文字,完全是新闻稿的味道,没有什么人情味!哈哈!自己没有参与这次的会议,却在这几天中忙碌非常。主要的任务是司机,负责载送代表,也帮忙载送一些大会的需要。这四天在马六甲走的路,或许超过了这一年的总和!无论如何,前两晚能招待一下赴会的同学,带他们去吃些道地美食,这也还不错。一些毕业的同学被派司到不同的地方牧养上帝的群羊,愿全能的主与他们同在,坚固他们手所作的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