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阿花姐,小心说话啊!



槟城那只东西搞了轩然大波后,槟州民政率先表态,然后就是全国妇女组。


该妇女组主席,陈莲花呼吁政府以内安法令扣留那只东西,说“如果他没有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那么513的流血事件将因为阿末依斯迈的举动而在我国发生。”(报道全文)英文报道是这样的:“If he is not detained under the ISA, the black and bloody May 13 incident will recur as a consequence of Datuk Ahmad Ismail's actions”(报道全文)。此外,花姐还手持首相的照片,说若这照片被撕裂,巫统党员会有什么感受?

我明白花姐互主心切,但是在这种紧急关头提起513,而且又说得不清楚,很容易被别人诬告为煽动的。(大家读读她的话,尝试从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花姐,不要弄巧反拙哦!

No comments: